小豆汤

月亮什么时候可以照到我呢?

很困很困的先生

今天先生没能按时起床。

我轻轻戳了戳他的脸,先生挣扎着想睁开眼睛,但是失败了。

没有先生陪我说话,我只好一个人无聊地玩手指。

但很快,我又被先生的睡脸吸引了视线。

先生的睫毛沾着阳光,微微弯曲上扬,让我忍不住想去摸一摸。

理智告诉我,我应该乖乖地不打扰先生睡觉,可那个上翘的弧度却像个小钩子,将我的心勾得蠢蠢欲动。

正在我纠结到底是动手还是不动手的时候,大概是被我的小动静吵到了,先生半梦半醒地换了个姿势,更近地贴向我,卷翘的睫毛无意识轻颤了一下,难得有几分乖顺的味道。

好的,理智死掉了。

我快乐地伸出手,在柔软的小刷子上飞快刮了一下。

“夫人……”

先生终于被我折腾醒了,他迷迷糊糊地睁眼,又再次闭上。

他抬手摁住我的手腕,将整个脸都埋进我的掌心。

“好困……再睡一会儿……”

先生的脑袋要比我的手大一些,现在却像是寻找庇护一般藏在我的手中。

我小心地捧着先生温热的呼吸,不敢再动了。

那就,再睡一会儿吧。










(⋟﹏⋞)有个坏消息呀,因为最近在为“成为一名靠谱的成年人!”做准备,所以已经忙到不可开交啦!!

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可能都无法周更啦,而且最近手忙脚乱的,很担心因为自己的心情让小甜饼质量打折扣,所以接下来的时间小甜饼只能随机掉落啦!

等空一点更新频率就会恢复的!!

我一定会回来的!!!(超级大声)所以大家不要放弃我呜呜呜我超爱你们呜呜呜❤

评论(22)

热度(43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