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豆汤

月亮什么时候可以照到我呢?

没有味道了

先生总是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。

我很喜欢,但偶尔,我也想看看他其他的表情。

于是我准备了一个恶作剧!

我将柠檬切片,然后背对着先生塞进了自己嘴里。

嘶——

柠檬的质量好像有点过分好了!!

失算了,这是个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恶作剧!

我被酸得直挠墙。

但事到如今,我吃都吃了,当然要将这个愚蠢的计划执行到底!

于是我摸到先生身边,戳戳他。

“嗯?怎么了?”

先生顺手揉了把我的头。

我朝他噘嘴。

先生不疑有他,将书一合就朝我凑近。

一切都在计划之中!

当我们的唇相贴的那一瞬,柠檬的刺激酸味立刻“见者有份”地流向先生。

先生显而易见地愣了下,他难得的呆傻样子让我没忍住漏出了一声笑。

正当我乐不可支地准备退后时,我所预想的,先生一边叹气一边去喝水的情景却并没有发生。

他摁住我的后脑,手一伸就将我勾了回去,然后更深地吻住我。

我:??!

这和我想的不一样!!

……

等我晕晕乎乎回过神时,我已经仰倒在沙发上好久了。

先生逆着光朝我挑眉,脸上满是得意,“太小看我了,夫人。”

我咂咂嘴,脑子里只有一句话。

柠檬,它没有味道了。











保守估计,四月底之前会比较忙_(:* 」∠)_但总觉得今年应该都很难有空闲了……

更新频率会下降,我会尽量保持周更的!!

然后评论就明天再回啦!大家晚安!!(/≧▽≦)/~❤

评论(26)

热度(43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