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豆汤

月亮什么时候可以照到我呢?

儿童节快乐!!

接连几天的雨将一切都熏得湿漉漉的,今天倒是难得的好天气,我哼着歌将晒得暖烘烘的小毯子收进了屋。

几天不见的阳光让先生也变得有些懒散,他软绵绵地趴在沙发边,脑袋一半藏在臂弯里,垂着眼安静地看我叠毯子。

我拍拍毯子,将它的边角对齐,一低头,却发现它的另一半又皱皱巴巴了。

于是我又去整理它的另一半,可等我再次抬头时,原本应该整整齐齐的边角又卷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。

我:?

家里连我在内一共就两个人,发生这种奇妙的事情,不是见鬼了,就是见先生了。

我叉腰看向先生,“先生你三岁嘛!”

先生一点心虚的意思都没有,他捏捏我的袖口,“今天是儿童节嘛,变成三岁不是很正常吗?”

虽然没理解两者之间有什么关系,但我还是愉快地接受了这份说辞。

“说得很有道理,先生。”我摸摸下巴,“那,三岁先生,儿童节有什么想要的吗?”

“我想想,嗯……比如一个三岁小朋友才有的特权?”

我若有所思地点点头,“特权……噢!有啦!先生,来撒娇吧!”

我努力伸开双臂,让自己看上去更加可靠,“撒娇是小朋友的特权噢!我准备好了先生!”

先生迟疑地看着我,犹豫了那么几秒后,试探地朝我伸出手。

“那么……可以抱抱我吗,夫人?”

“当然啦!”

“可以亲亲我吗,夫人?”

“吧唧!”

他控制不住地笑起来,在我拍着胸口,大方问他还想要什么的时候,忽然笑着开口。

“对我来说,撒娇从不是小朋友的特权。”

“是夫人的特权才对。”












终于!!!我终于又更新了!!!实在是太忙了呜呜呜,虽然明天才是儿童节(其实是十分钟后_(:3 ⌒゙)_),但明天完全没有时间,所以赶紧趁着今天补出来啦!

大家儿童节快乐!!!≧▽≦

评论我过段时间会一点点慢慢回复的!!大家都没放弃我真的太好了呜呜呜呜,爱你们!!!!❤


评论(25)

热度(30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