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豆汤

月亮什么时候可以照到我呢?

不好意思

天气干燥,我抹了抹润唇膏,对着镜子左看右看,确定每一丝丝边角都涂上了才满意地转头问先生,“先生,你要来点吗?”

先生正坐在地上整理他的藏书,听到我的话也不抬头,只朝我努努嘴。

这是要的意思了。

于是我捏着润唇膏跑过去,蹲在他面前,“先生张嘴,啊——好啦,抿一抿。”

先生很听话地抿了抿,发出了小小的一声“啵”。

我拧润唇膏的手一顿,狐疑地看向先生。

先生还在无知无觉地翻看地上的书,但大概是我沉默的时间太长,片刻后他终于意识到了什么,抬起头寻找我的身影。

“怎么了?”

我双手合拢,一左一右捧住先生的脸,压低声音凑近他,生怕先生不好意思。

“先生,你刚才是不是隔空偷亲了我一下?”

先生偏头想了想,“似乎没有?”

“你再想想呢?”

先生一定是不好意思了。

先生很努力地又想了想,“真的没有吧?”

我很严肃,“先生你不要不好意思噢!”

先生倒没有不好意思,他只是有点迷茫。

“先生你刚才一定是偷亲我了!我听到了噢!”我语气笃定。

先生仔细看了我一会儿,眨眨眼,忽然明白了什么。

这次他不是偷偷地了,他大大方方地贴近我,遮去我眼前的阳光,将温暖的吻印在了我的唇上。

“对不起,我刚才不好意思了,我们重来一遍。”









最近开学啦有点忙,小甜饼有可能会延迟几天掉落!(⋟﹏⋞)但还是会尽量保持周更的!

评论(29)

热度(36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