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豆汤

月亮什么时候可以照到我呢?

不好吃

超市的货架上多了一种小饼干,包装可可爱爱的,我一个没忍住,把它带回了家。

虽然我觉得小饼干包装都这么可爱,味道一定不会太差,但先生还是义无反顾地当了试吃员。

“怎么样怎么样?好吃吗?”

先生咬了一口饼干,眉毛慢慢皱了起来,“这饼干……”

“这饼干?”我紧张地盯着他。

“不——”

“等等!!”

眼见着先生就要将那三个字说出口,我大惊失色,一个大跨步扑到桌边,将饼干的开口捂住得严严实实。

我很严肃地看着先生,“先生,你怎么能当着小饼干的面说这种话呢!”

先生显然没跟上我的思路,他茫然地问我,“什么?”

我压低声音,神神秘秘地回答他,“不能被小饼干听到我们在说它坏话,不然它会变得不好吃的!”

“噢。”先生作恍然大悟状,也学着我的样子压低声音,凑到我耳边小小声说,“不好吃。”

“不可能!它包装那么可爱!它一定好吃!”

我哇哇乱叫,不愿意相信这个突如其来的噩耗。先生耸耸肩,“你尝尝?”

“好吧,我尝尝。”

我虔诚地咬下一口。

“好吃吗,夫人?”

“……不好吃,呸呸。”









“一定是我们说它坏话被听到了!!”




评论(30)

热度(45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