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豆汤

月亮什么时候可以照到我呢?

恶龙与公主

“先生,我要无理取闹了!”

他喝了口水,懒懒看过来。

“从现在开始!我是公主!你是恶龙!”

他放下杯子向我走过来。

我呈大字瘫在床上,看到他的动作连忙想跑,“啊啊啊!恶龙要来抓走公主啦!!”

没跑成。

他抱住我,将我横抱了起来,“恶龙抓住了公主。”

他将我放到床的里侧,那是我睡觉的位置,“恶龙把公主带到了洞穴里。”

他走到床的另一边,掀开被子钻进来,再次抱住我,“恶龙和公主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。”

我缩在他怀里看他,他低头亲了亲我的额头,

“今天的睡前故事结束了。”

“晚安,夫人。”

“祝你做个好梦。”


评论(28)

热度(96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