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豆汤

月亮什么时候可以照到我呢?

玫瑰

“先生,玫瑰枯萎了。”

他疑惑地看过来。

“就是那朵你亲自剪下来的玫瑰,你还说它是那个玫瑰园最漂亮的玫瑰。”我难过地摆弄着它泛黄的花瓣,捧给他看。

他兴致缺缺地看了它一眼,没有多余的感想。

我眯了眯眼,转而用一种沉痛的语气说到,“也许,这就像我们的爱情,在平时我们注意不到的地方,它一点一点枯萎了……”

我的余光看到他表情渐渐严肃了起来。

“等等,夫人。”他认真地叫住我,“我有办法让它起死回生。”

傍晚,先生以要加班为由拒绝了和我一起回家。

当我带着不满推开家门的时候,我看到茶几的花瓶里插着一枝玫瑰。

一枝鲜嫩的,娇艳的,和之前几乎别无二致的玫瑰。

玫瑰上挂着一张卡片,右下角还画了颗爱心,上面写着:

“我又回来啦!”

评论(32)

热度(1050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