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豆汤

月亮什么时候可以照到我呢?

好看

“先生,我穿这件好看吗?”

“好看。”

“这件呢?”

“好看。”

“这个呢?”

“好看。”

他的语调平淡且和他的回答一样毫无变化。

“先生,”我终于停下来,“我认为你在敷衍我。”

他无奈笑着从沙发上直起腰,向我招了招手。

我面无表情地坐过去,想看看他能给出怎样的解释。

他抱住我,带着我一起倒在沙发上。

“我的夫人这么漂亮,人们看到你的时候都会为你的脸惊叹不已,又怎么会注意到你的衣服?”

这话不知是他从哪本书上背下来的。

我知道他在诓我,奈何我爱听。

我绷着脸,努力将心里的那么一点点小高兴压下去。

他亲了亲我的额角,笑了。

“开心点,小姑娘。”

“你是最美的。”

好吧,我单方面宣布,我是最美的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61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