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豆汤

月亮什么时候可以照到我呢?

【梦100】当公主变成了一颗梦想石

*OOC注意
*为甜而甜,请放下你的大脑
*短小且渣文笔警告
*不正经公主警告
*撞梗致歉

因为一些不可抗的因素,在某一天的午后,你忽然变成了一颗梦想石……


【阿维】

阿维练完剑,一转头却发现原本在一边呐喊助威的你不见了。
“公主?”他收好剑,小跑着向你的位置靠近。
你:阿维!我在这儿!!
近了,三步!
你:对对对!再过来一点!
两步!
你:没错!就是这样的!
一步!
你:阿维!!救我!!
啪叽!
身上一重,猝不及防被踩了一大脚。
你:???
“啊?刚才还在这里啊?”他喃喃自语着。
你:低头看看我啊!!我可是你的小宝贝小公主啊!!
阿维皱了皱眉,原地转了个身向远处走去。
地上的梦想石被碾得浅浅陷进土里……
——《脚下这么大一个凸起!球球你不要当做什么都没感觉到啊!!》
        《真奇怪,公主呢?》


【托托】
(托托被黑得最惨的一次:)请不要打我哈哈哈)

托托面无表情地看着床上的梦想石。
你:……保持微笑。
托托犹豫了一下,向你凑过来,细软的黑发扫过你的脖子。
你:ORZ感觉好奇怪啊……明明分不出身体部位,但还是有触觉……
他轻轻嗅了嗅你。
你:……紧张。咽口水。
“有主人身上香味呢。”
托托拿起你,你只觉得眼前他的脸越来越近,然后眼前一黑。
……你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!
——《紧……紧♂致!……讨厌!不要用牙♂齿啦!》
       《唔……吃起来也有主人的味道呢。》


【樱花】

“公主……?”有个温柔的声音从转角传来。
樱花四下望着,最后扶着樱花树停了下来,“奇怪,不在花园吗……”
而事实上——
你:在的在的!抬头啊亲!!我在树杈子上!!
在你殷切地期望下,他终于抬起头准备看看花,一眼却看到最低的树桠间有颗闪闪发光的梦想石。
他小心地将你取下来,捧在掌心端详着,忽然就笑了,“是和她一样美丽的石头啊。”
你: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原来我不在的时候你就是这么夸我的嘛!
掌心的绚烂石头似乎发生了一些细微的变化,樱花含笑的眸子讶异地睁大了。
“虽然很不可思议,不过,公主是你吗?”他试探地问。
!!!
——《是我是我!你怎么看出来的呀?》
       《石头在隐隐发烫哦,公主。》


【托尔马利】

托尔马利很惆怅地坐在你床边叹了口气,“说好一起去买可爱的衣服,但是人怎么不见了呢?”
而此时应该不见了的你……缩在床脚瑟瑟发抖。
你:……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呢:)
你所在的位置非常微妙,离托尔马利不是很近,但却正好在“裙摆之下”这个范围内……
总而言之……你现在一点都不想被托尔马利知道这个梦想石就是你:)
——《裙下有野兽,古人诚不欺我。》
       《上次看到一条裙子很适合她呢……》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