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豆汤

月亮什么时候可以照到我呢?

不一样

“先生,你有没有发现今天我有什么不一样?”

“当然。”先生从善如流,从上到下仔仔细细地端详了我一遍,但大概是没看出什么所以然来,于是他开始胡扯,“今天的夫人头发比昨天蓬松了一点?”

“不是。”我笑眯眯的,没有生气。

先生狐疑地打量我,往常这种时候我早就哇哇大叫了,我也意识到我表现得有些太过快乐,赶紧把嘴角压下去一点。

“嗯……”衣服不是新买的,没有化妆,也没有多新的首饰。

思考并不能帮助他解决面前的难题,先生悟了,他开始信口胡说。

“睫毛比昨天更翘了?”

“不对。”

“皮肤更白了?”

“还有。”

“指甲?”

“继续。”

“嘴唇?”

“再猜。”

“……”

先生定定地看着我,我已经快忍不住笑意了。

“夫人,”先生叹了口气,“我怀疑你在为难我。”

我憋着笑扎进先生怀里。

“好吧先生,我要向你道歉,因为今天的我和平时没什么不同。”

我仰头去吻他的下巴,“我只是想看看先生绞尽脑汁夸我的样子,对不起,先生。”

先生低了低头,让本该落在他下巴的吻落在了他的唇上。

“我想我知道今天的你有什么不一样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更令我心动了。”








今天好好休息了一天,来更新啦!!!≧▽≦

评论(42)

热度(46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