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豆汤

月亮什么时候可以照到我呢?

赔偿

“耶!今天是七夕!我们去约会吧先生!”

约会是保持爱情温度的最佳策略,我深以为然。

但先生显然没有领悟到我的良苦用心。

“我以为今天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周六。”他合上书,懒洋洋靠在沙发上,不是很想动弹。

我急得去拽他的袖子,“明明是一年只有一次的周六!快起来先生!否则我合理怀疑我们的爱情变质了!”

最后那句话很有威慑力,先生的表情肉眼可见地认真了起来。

他顺着我的动作站起身,很虚心地请教我,“那么夫人,约会的第一步是什么?”

好问题。

我想了想,伸出手示意先生看我的掌心,“先生你看,我的手空着,你的手也空着,你不觉得我们手里都缺了点什么吗?”

先生露出了然的神情,“明白了,我们这就去商场。”

“是牵手!!牵手!!!”我悲愤大叫,“没想到我在先生心中是这样的!!”

先生对此感到非常愧疚,他安慰地摸摸我的脑袋,伸手来牵我,想了想,又把另一只手也塞进了我手里。

“为什么给我两只手呀?”

“?因为我只有两只手。”

“赔你一只手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终于爬上来啦!!

太忙了,老福特实在是顾不过来呜呜呜,评论可能要拖一段时间再回,现在连码小段子的时间都很难挤出来,已经是睡觉都睡不醒的状态了……ORZ

有小伙伴还在私信找我了呜呜呜,我直接暴风哭泣,我肯定会一直写下去的!!只要还有人看就会继续更新!!

真的爱你们!!!!❤

评论(26)

热度(2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