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豆汤

月亮什么时候可以照到我呢?

早上好

难得的休息日。

沾了阳光温度的风穿过未关紧的窗缝,将窗帘掀开了金晃晃的一角。于是阳光从缝隙里漏进来,悄悄打在眼皮上,有些刺眼。

我迷迷糊糊皱起眉,还没做出更多的动作,眼前的光亮就消失了。

睁开眼睛一看,是先生抬手挡住了光。

他大概也刚醒,脸上还带着软绵绵的惺忪睡意。

我揉着眼睛向他靠去,“让我看看是哪个大宝贝这么贴心呀?”

“噢,是我家先生!”

我捧起他的脸,吧唧一口亲在他下巴上。

先生还没怎么睡醒,懒懒的不想说话,只是看着我笑。

我眨巴眨巴眼,问他,“你为什么要看着我笑得这么温柔呀?”

他头低下来一点,“因为我喜欢你。”

于是我也跟着笑起来,凑过去和他鼻子对着鼻子,小小声地告诉他,“真巧,我也喜欢你!”

先生静静瞧着我,眉梢动了动,像是想说什么,我猜是想说我傻。

但他最后还是什么都没说,只很轻很轻地吻了一下我的鼻尖,对我说,

“早上好,夫人。”












晚上好,小可爱们!!!

好晚啦大家晚安!评论就明天再回啦嘿嘿嘿❤

评论(46)

热度(35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