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豆汤

月亮什么时候可以照到我呢?

绵羊

“先生,我睡不着。”

“那就数羊。”他连眼睛都没有睁。

“我数了,我数到了第三百六十二只。”

“然后?”

“然后那只羊突然原地飞了起来,站在了山壁上!我想,那是一只山羊。”

“……于是?”

“我摁不住它……于是就醒了。”他总是能猜到我下一句话的连词,这让我很不开心。

“先生,”我认真叫他,“你的夫人需要安慰。”

他终于舍得睁眼看看他可爱的夫人了。

“夫人,”他无奈看我,“你的先生需要睡眠。”

我更不开心了。

我翻了个身背对他,“好吧,晚安,冷血先生。”

他把我翻过来,在我鼻尖亲了一下,“你的睡觉条件缺少什么?”

我想了想,“一只绵羊。”

他拉过我的手放在他腰上,“现在我是绵羊。”

我立刻往他怀里缩了缩。

“晚安,绵羊先生。”

评论(82)

热度(3549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